意志力測驗20題



















補習-意志力測驗20題

http://tutor.howang.hk/-香港補習城


補習介紹下面有20道題,每道題都有5個備選答案,請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,在題目后面圈出相應的字母,每題只能選擇一個答案。
  A――很符合自己的情況   B――比較符合自己的情況
  C――難以回答       D――較不符合自己的情況
  E――很不符合自己的情況

















  下面有20道題,每道題都有5個備選答案,請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,在題目后面圈出相應的字母,每題只能選擇一個答案。

  A――很符合自己的情況   B――比較符合自己的情況


  C――難以回答       D――較不符合自己的情況


  E――很不符合自己的情況


  1.當我決定做一件事時,就馬上動手,決不拖延。   


  2.我給自己訂的計劃常常不能如期完成        


  3.我能長時間地做一件枯燥的,但卻重要的事情。   


  4.在練長跑時我常常不能堅持跑到終點。       


  5.我沒有睡懶覺的不良習慣,即使冬天也能按時起床。 


  6.我對某件事情不感興趣,我就不會努力去做。    


  7.我喜歡長跑、登山等可以考驗自己毅力的運動。   


  8.在遇到困難時,只要有可能,我就立即請求別人幫助我。


  9.讀書期間,沒做完功課我就不會去玩。       


  10.面對復雜情況,我常常優柔寡斷,舉棋不定。   


  11.只要工作或學習需要,沒有人強迫我,我也可以自覺堅持一個月不看電影、電視。                     


  12.我有時下決心從第二天開始做某件事情,但到了第二天我的勁頭就消失了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  13.我答應別人的事情,就不會食言。        


  14.如果我借到一本引人入勝的小說,我會忍不住在上課時或做作業時拿出來偷看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  15.我敢在寒冷的冬天用冷水洗臉、洗腳或洗澡。   


  16.在我遇到問題舉棋不定時,就希望別人來幫我決定。


  17.我感到計劃應留有一定的余地,免得完不成時太被動。


  18.在與人爭吵時,盡管明知自己不對,我也會忍不住說一些使對方聽了感到難受的話。                    


  19.讀書期間,我決不拖延作業,即使做到很晚。   


  20.我比一般人更怕痛。              


  計分與評價:


  題號為單數的題目計分標準為:A記5分,B記4分,C記3分,D記2分,E記1分;


  題號為雙數的題目計分標準為:A記1分,B記2分,C記3分,D記4分,E記5分;


  你把20道題目的得分全部加起來,查下面這張評價表,就可以知道你是否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。



上門補習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tutorcit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